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3 16:40:06

BLACKPINK Jennie接受李孝利訪問 首度大談離開YG娛樂原因

分享:
生活

Jennie一見偶像李孝利,即送上鮮花和fans信給對方。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今日(3日)下午現身首爾KBS電視台大樓,接受李孝利主持的節目《The Seasons》訪問,她即席獻上個人新歌《You & Me》的現場演出外,更在表演結束後向李孝利贈送了一束鮮花和一封信,Jennie在信中表達對李孝利的喜愛,Jennie說:「恭喜姐姐節目首播,謝謝妳的邀請。能見到並認識我永遠的偶像姐姐,比見任何人都高興。姐姐可以隨時聯繫我,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生活

Jennie非常念舊,仍然起用YG娛樂的舞蹈師。

由於YG娛樂與KBS一直交惡,這是Jennie出道7年半第一次到該台錄影,因此特別多謝李孝利邀請。Jennie又分享第一遇見李孝利,是在一個音樂節目後台,「當時我與BLACKPINK成員站在走廊,姐姐從舞台走下來,當她經過時看著我並摸一摸我的臉頰。」李孝利說:「我記得了,臉頰是不是不能碰?現在回想,我覺得突然碰一個陌生人的身體很不禮貌,但當時Jennie真的很像嬰兒,尤其是她的臉頰。」

生活

兩代「國民妖精」首次同台亮相。

Jennie是BLACKPINK成員中,率先宣布成立個人公司ODD ATELIER(OA),談到開公司的原因,她說:「成立個人經紀公司的原因,是希望能夠在個人活動方面更加自由自在,同時仍然會在原來的公司,進行BLACKPINK的團體活動。」Jennie指OA其實已經運作了一段時間,和她一起工作的團隊成員,很多都是從舊公司出來,陪她一起繼續打天下:「將公司定名ODD ATELIER,代表著即使我走不一樣的奇怪道路,或者與別人不同,都要做到最好,這是我第一次公開講這番話。」Jennie又稱:「能夠接受姐姐訪問,感覺非常良好。」

生活

席上大唱個人新歌《You & M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