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4 16:42:18

BLACKPINK師妹BABYMONSTER 釋出先行出道曲《DREAM》

分享:
K-Pop

(左起)Chiquita、Ruka、Haram、Ahyeon、Pharita、Rora 及Asa。

由三位韓國籍成員Ahyeon(16)Haram(15)Rora(14),兩位日本籍成員Ruka(21)Asa(17),以及兩位泰國籍成員Chiquita(14)Pharita(17)組成的女團BABYMONSTER,平均年齡只有17歲,是YG娛樂繼BLACKPINK之後,時隔7年新推的女團,因此連英國音樂媒體NME、美國Billboard都以專題報道重點介紹,今年高度關注這隊女團。

BABYMONSTER先行出道曲《DREAM》。

YG社長梁鉉錫在上周四正式確定BABYMONSTER的新成員後,承諾會在今秋之前為她們推出首張出道專輯。韓國網站因此掀起熱烈討論,稱梁鉉錫一向不重承諾,過往多次開出空頭支票,正當fans認為BABYMONSTER要到明年才正式出道時,YG娛樂今日凌晨釋出BABYMONSTER的先行出道曲《DREAM》,來平息樂迷的紛爭。

K-Pop

平均年齡只有17歲的BABYMONSTER,有兩位成員剛滿14歲。

《DREAM》盡顯唱功

DREAM》是一首慢版抒情歌,主要展示BABYMONSTER成員的歌唱功力,因此與一般K-Pop舞曲有別。當中成員溫暖而厚實中低音和清亮的高音,都盡顯她們卓越的演唱實力。而BABYMONSTER通過《DREAM》歌詞,講出出道前成員們的抱負和決心,展現無論遇到多麼艱苦的問題,與漫長等待出道歲月,亦絕不倒下和逃跑的意志。

Ad Block
K-Pop

唱跳與外貌皆優的BABYMONSTER,未出道而引來全球樂壇關注。

K-Pop

由2021年傳出道的BABYMONSTER,到2023年此刻仍未有確切出道日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