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5 19:48:56

BLACKPINK演唱會|沈月林心兒約Rosé歎中菜 MIRROR 5子入場睇騷超high

分享:

BLACKPINK來港開騷,一票難求。

BLACKPINK來港開騷,吸引不少圈中人入場支持,今晚(15日)是最後一場,4位成員未知會否留港周圍看看。成員Jisoo昨午趁有時間便到尖沙咀逛名店;而另一位成員Rosé則與沈月和林心兒等到China Club享用點心,同行的還有洛杉磯藝術博物館董事Eva Chow。沈月與林心兒先後分享與Rosé的合照,前者更在ig限時動態大晒門票,因為友好關係,她的位置非常前,令人羨慕,而林心兒更表示為了對方專登趕回港。

Eva Chow與沈月。
Ad Block

另外,昨晚MIRROR 5子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李駿傑(Jeremey)、王智德(Alton)及邱傲然(Tiger)與經理人團隊一齊看騷。Anson Lo表現十分興奮,頻頻自拍分享現場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