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8 18:11:47

Kanye West花660萬鑲鈦合金假牙

分享:
Kanye West

Kanye West的無縫鈦合金假牙。

新聞多多的饒舌天王Kanye West今日於IG出po,發布自己的新玩意相片,就是一副假牙。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副假牙大有來頭,由荷李活「牙科之父」Thomas Connelly進行手術,無縫假牙由鈦金屬製造,可隨時拆除,假牙與手術費合共85萬美元(約660港元),並非一般人可負擔得起。

占士邦片中的大反派鋼牙。

占士邦片中的大反派鋼牙。

媲美007「鋼牙」

Kanye更在IG發布占士邦電影中的經典反派Jaws「鋼牙」相片,媲美自己副鈦合金假牙。由已故男星Richard Kiel飾演的「鋼牙」,出現在1977年上映的《鐵金剛勇破海底城》,是已故男星羅渣摩亞(Roger Moore)飾演的占士邦頭號敵人。網民估計行事古怪的Kanye,應該會將全部真牙脫掉再鑲假牙。但Kanye的友人透露,Kanye的真牙完整無缺,假牙亦隨時可除掉回復正常。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