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7 20:50:00

Britney搖晃嬰兒公仔好詭異

分享:
Britney同公仔一齊搖擺。

Britney同公仔一齊搖擺。

Britney Spears終於成功脫離父親Jamie的13年監管魔爪,重獲自由的她,重開IG狂po短片。片中的她經常半裸上身用手遮胸跳舞,非常大膽。Britney今日更新IG繼續發放短片,今次並非裸露,而是手抱嬰兒公仔不停搖晃,驟眼睇以為是真人BB,非常詭異,網民留言話嚇死。

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曾將親生BB伸出露台,超癲。

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曾將親生BB伸出露台,超癲。

精神狀態出問題

Britney在短片中邊搖公仔邊說:「大家,我生了BB,所以要暫停每日拍片。BB房好靚,她名字叫Brennan,我們好似樣,我的第一個女兒。我就快40歲,年齡只是數字,成長令你做過最蠢的事,係咪好好玩呢?」雖然網民都知Britney純粹講笑,但亦擔心她精神出現問題。Britney在2007年曾患精神病,法院當年將她兩位親生兒子判給前夫照顧。其父親早前亦向法院遞交文件,指女兒精神病復發。看過Britney今日的短片,她父親可能並非講大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