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7 18:10:00

占士邦|丹尼爾星光大道打手印

分享:
丹尼爾成為第4位占士邦留名演員。

丹尼爾成為第4位占士邦留名演員。

第25部占士邦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全球票房大收,北美於明日開畫,最後一次飾演占士邦的53歲英國型男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獲邀到荷李活星光大道打手印留名,成為第2,704位留名影星,而丹尼爾的手印位置,將設置在前007影星羅渣摩亞(Roger Moore)旁邊。此外,丹尼爾亦是第4位在星光大道留名的占士邦影星。

相關新聞:

占士邦|丹尼爾完美告別   《007: 生死有時》四大看點

占士邦|丹尼爾繼任人明年揭曉

影帝雷米表示能與丹尼爾合作,絕不介意做配角。

影帝雷米表示能與丹尼爾合作,絕不介意做配角。

影帝雷米避見占士邦

穿上淺灰色西裝的丹尼爾現身星光大道,他先感謝電影公司:「沒有你們,我今日不會站在這裡。與眾多荷李活地位超凡的名人一起留名,是我從沒想過的成就。」到場為丹尼爾打氣的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表示:「其實我想穿戲服出現,但他(丹尼爾)出現時,我還未穿好……我唯有如特務一樣,靜靜站在旁邊,不讓他看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