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6:53:17

C AllStar「找數」聖誕開騷報佳音 自爆喜歡交換垃圾

分享:
C AllStar將於聖誕舉行3場音樂會

C AllStar將於聖誕舉行3場音樂會

每年聖誕於街頭快閃報佳音,幾乎是C AllStar每年與歌迷之約。相隔數年,C AllStar今年將舞台由街頭移師大型戶外場地「找數」,將於12月23至25日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Let it snow」音樂會,以C AllStar定義的冬日經歷,兌現與歌迷歡度聖誕的承諾。音樂會門票將於本月20至22日優先訂購,31日早上11時公開發售。

已有數年沒報佳音的C AllStar,分享最難忘的街頭報佳音體驗,「有一年於尖東海旁演唱,唱到差不多11點半,街燈都關了,甚至清潔姐姐都開始洗地示意『快啲走』,但歌迷仍然留下來一起大合唱,當時真的非常開心!」C AllStar透露今次必會選唱耳熟能詳的熱門歌,亦歡迎點唱,誓要與歌迷於冬日氛圍下大合唱。同時,他們期望是次音樂會能帶出有意義的訊息,帶大家進入沉澱思緒、感受情緒起伏的一刻。談到成員間有沒有交換禮物,他們笑稱:「我們支持環保,只會『交換垃圾』哈哈。『交換垃圾』的意思是交換家中依然實用的物件,不用買新物品,又可以給予物品『新生命』,一舉兩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