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1:36:45

陳健安拒絕R.O.O.T主音加入C AllStar 原因係身高問題?

分享:
On仔與R.O.O.T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首度合作。(鍾式明攝)

On仔與R.O.O.T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首度合作。(鍾式明攝)

陳健安(On仔)與獨立樂隊R.O.O.T昨晚(4月1日)為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兩個單位首次合作,先後合唱《創作者派對》、《宜蘭食雪糕》、《廢學》、《非洲的60秒》,R.O.O.T主音阿水自爆首次跟男歌手crossover,笑言終於感受到跟男子組合C AllStar合作是怎樣一回事。他大讚On仔靚聲,感謝他願意與R.O.O.T同台演出,並上前跟他擁抱,On仔搞笑地問道,「想加入?高過170 cm我哋唔接受喎!」為了拒絕阿水,On仔大爆自己與C AllStar身高,引來哄堂大笑。

Ad Block
陳健安(On仔)與R.O.O.T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首度合作。(鍾式明攝) 陳健安(On仔)與R.O.O.T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首度合作。(鍾式明攝) 陳健安(On仔)與R.O.O.T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首度合作。(鍾式明攝) R.O.O.T主音阿水大讚On仔靚聲。(鍾式明攝) R.O.O.T為《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鍾式明攝) On仔在蘇道哲鋼琴伴奏下演唱新歌《繼續繼續》。(鍾式明攝)

新歌成樂迷鼓勵

接著兩個單位各自有獨唱部分,On仔繼早前《Chill Club 推介榜》錄影後,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繼續繼續》,他憶述創作這歌時,一個人在低潮期自彈自唱的孤獨情景,估不到不少人都有共鳴,「好多都DM我話係一種鼓勵,可能佢哋面對緊考試、親人嘅離世等等,覺得聽完嗰隻歌好有動力。」他表示收到這些訊息,反令他從中得著鼓勵與幫助。在蘇道哲鋼琴伴奏下,On仔的歌聲令全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接著,R.O.O.T唱On仔的《厭惡物圖鑑》和新歌《針對人類》,最後兩個單位合唱《人間有愛》為演出劃上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