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1 10:00:00

陳健安首開個人實體演唱會 唱《好好掛住》爆喊:諗起好重要嘅人(有片)

分享:
陳健安昨晚完成首個個人實體演唱會頭場。

陳健安昨晚完成首個個人實體演唱會頭場。

陳健安一連四場的首個實體個人演唱會《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昨晚(29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頭場,安仔請來iii擔任嘉賓,首次在台上以鋼琴伴奏自彈自唱,在演唱會encore時段唱《好好掛住》時,唱至尾段終忍不住落淚,唱完90度鞠躬長逾30秒,一度泣不成聲,甚至連淚水也滴在地上,直至台下有人遞上紙巾,歷時長達一分半鐘,非常感觸。安仔於完騷接受訪問時解釋,「剛才唱《好好掛住》時,諗起一些好重要人,唱完之後,眼淚好像從眼中射出來,因為我向下望,滴到成地都濕晒,但我自己有抹番。」

陳健安在《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唱至《好好掛住》時忍不住落淚。 《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 陳健安在《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唱至《好好掛住》時忍不住落淚。 陳健安在演唱會中,唱畢《好好掛住》時,一度泣不成聲,要台下人員遞上紙巾。 陳健安昨晚完成首個個人實體演唱會頭場。 《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 《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 《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 《Live after Life陳健安演唱會2024》 陳健安寄望有天能踏上紅館開個人演唱會。

陳健安首次自彈自唱:要多謝自己

問到可想過會哭得如此厲害?他直言,「我通常不太理會,情緒到就到,唔會特別去控制情緒。其實我喺屋企有練過,當有些歌唱到喊,希望喊住都唱到,今次也合格。」他表示日前總綵排時,當唱《好好掛住》時,看到雷同二友眼濕濕,也有點淚水,但沒有在台上般哭成淚人。

談到首次在台上自彈自唱,彈琴伴奏唱出中學時參加歌唱比賽的《反高潮》,似是頗為感觸,陳健安澄清沒有落淚,但後來問到《不知不覺已大個》,想起年少時的經歷,「尤其是有一句那年球場上追趕跑跳/我今天我與你同坐西廂,想起以前一起踢球、一起成長的朋友,現在我轉以唱歌方式去追夢,特別感動還有我要多謝自己,因為第一次用鋼琴公開自彈自唱,練了很久,雖然仍有點甩漏,希望之後幾場好一點。」當晚安仔播放了讀中學時參加歌唱比賽的片段,原來當晚亦有師弟師妹捧場。

下次開紅館?

昨晚歌迷反應熱烈,一度叫encore不肯離場,問到可有信心下次登上更大場館他認真表示,有fans是特地從外國回港睇騷,依然一票難求,惟有等下次再開show。安仔笑言,「我準備好了,但要視乎歌迷和公司,我剛才也有問現場觀眾下次在哪裡開,他們大叫紅館,相信公司都感受到大家的慾望。」

最後提到全民造星V》的ROVER和 「KC & Tsoul」正式出道,作為導師的安仔表示,囝囝們在出歌前亦有請他試聽,不排除將來有機會大玩crossover,說不定拉埋陳蕾落水一齊跳舞,不過一切有待腳傷康復才算。安仔於去年11月底踢波弄傷左膝蓋,左前十字韌帶斷裂,在3個月的休養期,非常自律,每星期兩次物理治療,每次約4小時,現在可慢跑跳繩,全部獲物理治療師准許才敢做,不過要再次落場踢波,則要再等多兩三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