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2 17:47:58

Candy@COLLAR被揭係「好鵬友」 14歲已狂like陳展鵬IG

分享:

有網民發現Candy原來是陳展鵬的「好鵬友」。

COLLAR成員王家晴(Candy)被網民發現她原來是「好鵬友」,即是陳展鵬的fans。討論區有網民以「原來candy 曾經係好鵬」為題,貼出多張截圖,見到Candy讚好多個陳展鵬在2016年時的帖文,當時只得14歲的她非常關注陳展鵬的動向。

陳展鵬在2016年的發展可說是事業高峰時期,他憑住《城寨英雄》奪得多個大獎,包括首次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獲頒視帝,連同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他在三地獲頒視帝獎項,風頭一時無兩。他在劇中使出一招「猛虎硬爬山」,更成為小朋友追捧的招數。同年ViuTV在4月6日啟播,所以Candy追看無綫劇集並不出奇。

Ad Block

有網民笑言Candy可能也有追看《愛.回家》,亦對開po人士竟然會追索陳展鵬在2016年的帖文,好奇對方是如何發現,「樓主點發現的,樓主都係好鵬友? 仲要睇咁舊嘅post癲到碌煎pan po碌到2016」亦有網民笑言Candy可能因為對方的亞視月曆照而一眼愛上。

如日後二人同場,Candy會不會把握機會跟展鵬合照。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