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02:03:48

Chill Club年度推介|欣宜為演唱會努力減磅 一提Anson Lo心心眼

分享:

欣宜獲得Chill Club年度女歌手金獎,她表示因為快將舉行演唱會,所以不會特別約朋友開懷大吃,「我唔想有任何嘢阻撓我發揮,所以唔使慶祝。」她又透露近日不停做運動,又學跳舞,但一切都以健康行先。

欣宜與Anson Lo在台上一同跳唱《Megahit》。

與Anson Lo合作非常開心

問到演唱會嘉賓,她表示有很多人選,自己是很花心,加上近年香港樂壇特別正,與不同人合作可以擦出不同火花。提到今次與Anson Lo同台演出,欣宜大感興奮,認為是預演二人的演唱會,她指這個演唱會原定在4月舉行,但因為疫情而押後至暑假後。

提到與Anson Lo的合作,欣宜大讚對方充滿力量,自己不敢走錯位,否則恐被對方擊暈。她非常開心Anson Lo獲得多個獎項,「見到佢今年嘅成績,大家見到佢好努力,又咁忙,作為一個死忠fans真係好肉赤。不過聽到佢番說話,自己都覺得機會唔係必然,都會覺得攰,但可以做到自己鍾意嘅嘢係唔會感到攰,會繼續努力。」

欣宜一提到Anson Lo非常興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