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11:12:58

Chill Club年度推介|C AllStar拎組合銀獎不失望 《留下來的人》代表一種精神

分享:

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昨晚(24)圓滿結束,C AllStar憑《留下來的人》獲得年度歌曲第七位,並奪得年度組合銀獎,四子齊聲表示不感失望,King(吳崇銘)表示有奬攞已經很開心,On仔補充說,「金銀銅獎都不大問題,最重要可以唱歌給大家聽,大家有機會,互相認識和分享音樂。」

 

C AllStar認為《留下來的人》已不是純粹一首歌,而是代表著一種精神。

同台演唱 感受彼此力量

疫情持續,難得有機會唱live,釗峰表示,「太耐冇試過有現場觀眾表演,而且可以跟有份製作《留下來的人》表演這歌,特別感動。」他們表示,每次四子同台演唱《留下來的人》都有不一樣的感動,釗峰形容,「現在這首歌是一種精神多於純粹一首歌,(On仔:已超越一首歌曲)每次能跟3位兄弟同台演出,好能感受大家的力量。」On仔續說,「好多時聽樂迷話聽到新版本,其實夾不同的人和場地,每次都有不同感覺,加上身邊又多咗人離開,每次唱都有不同的重量,今次再重一點。」

作為觀眾,他們很享受整晚頒獎禮,無論Band、組合、跳唱或R&B等不同crossover都好精彩,King最驚喜是看到EDM表演,「沒想過JB可以上電視,百花齊放,覺得好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