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2 19:39:36

JJ林俊傑演唱會|嘉賓誤會餘波未了 Stanley︰從不覺得MIRROR有多厲害

分享:

JJ邀請嘉賓一事,釀成中港台三地粉絲罵戰,MIRROR更連日被haters圍攻。

JJ林俊傑來港開騷,在第三場卻因為溝通上問題,導致陳卓賢(Ian)就算完成彩排,最後都未能上台與JJ合唱。有指JJ方面是想請MIRROR而非單一成員,但由於溝通上出問題,導致今次事件發生。然而,事件近日卻演變成MIRRORJJ的粉絲爆發罵戰,甚至引來一堆MIRRORhaters到相關報道今次事件的平台留言攻擊。

由昨日(21日)起,網上出現大量攻擊MIRROR的留言,今日下午,更有大量用簡體字寫的帖文,於邱士縉(Stanley)IG出現,內容是攻擊MIRROR,以及指JJ邀請他們是福氣,著他們不要自以為是等等的內容。

Stanley在ig限時動態出po。

Ad Block

不幸不斷在我們身邊出現

Stanley在今日傍晚時份於IG限時動態發文澄清,表示今次事件出現誤會,並就他上一則帖文引來的誤會致歉。Stanley寫道︰「有件事想澄清,主要有些事情誤會了。首先,本人為上一個post引來的誤會致歉!說真的,JJ願意邀請MIRROR同台絕對是我們的榮幸,不論在那一個角度都是絕對的榮幸!可惜溝通上的誤會,導致我們失去這次機會。不幸就好像不斷在我們身邊出現,這就是這個post的意思。自嘲為何不幸又再次出現了。」

Stanley續說︰「我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厲害,打從第一天就知道我們很多不足,只是幸運眷顧我們。但現在幸運已經沒有了,只剩下努力,所以就看我們多努力了。」另外,他亦在TG群組呼籲︰「多謝大家,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在網絡對罵。澄清的原因很簡單,可以說我們作品不好,能力不足,但我不可以說我們不尊重別人。」

JJ邀請嘉賓一事,現演變成中港台三地粉絲罵戰。

林俊傑MIRROR成微博熱搜

另外,JJMIRROR的事件亦引來大陸網民關注,更登上微博熱搜。當按入熱搜之後,見到不少網民表示以為JJ推出新歌叫《MIRROR》,亦有人討論JJMIRROR哪一個較紅,但因為大陸人對MIRROR的印象不多,因此他們也不停留言問︰「MIRROR是誰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