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0 14:11:01

JJ林俊傑演唱會|陳卓賢Ian臨時被飛 花姐指製作單位已致歉 香港區監製:錯誤傳遞雙方訊息

分享:
JJ林俊傑演唱會昨晚在零嘉賓下完成。

JJ林俊傑演唱會昨晚在零嘉賓下完成。

JJ林俊傑於中環海濱舉行的《JJ20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有指昨晚(19日)第三場原定由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擔任嘉賓,有粉絲亦見Ian中午現身進行綵排,惟最後演唱會在「零嘉賓」的情況下完成,Ian的演出環節被消失。今日中午,演唱會香港區監製李志倫就事件公開致歉,他表示,作為JJ與MIRROR雙方表演安排的溝通橋樑,因錯誤傳遞雙方訊息,導致表演形式上出現嚴重落差,對此致最大歉意。而MIRROR經理人花姐則表示,JJ演唱會製作單位已致歉,MIRROR團隊送上衷心祝福,期待將來再合作。

JJ在演唱會中自彈自唱。 JJ演唱會第二場請來黃貫中擔任嘉賓。 Stanley昨晚在JJ演唱會完結後,上載MIRROR七子的合照。
Ad Block

以為MIRROR全團做嘉賓?

事後有報道指,今次雙方最大的分歧在嘉賓單位的嚴重落差,台灣主辦方以為請來MIRROR眾成員演出,直至綵排時才知只有Ian與JJ合唱和solo,雙方未能達致共識,決定取消嘉賓環節。完騷後,有Stanley(邱士縉)在社交平台上載與Ian、Anson Kong(江𤒹生)、Lokman(楊樂文)、Jeremy(李駿傑)、Tiger(邱傲然)及Alton(王智德)的合照,以作紀念。

演唱會香港區監製李志倫於今日中午就事件作公開致歉,「本人作為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監製, 同時也是JJ與MIRROR 雙方就表演安排之溝通橋樑。因錯誤傳遞雙方訊息, 導致表演形式上出現嚴重落差;最後在雙方一致決定下, 取消了此嘉賓環節。本人就有關錯誤安排致上最大歉意。」而花姐亦回應,「JJ演唱會製作單位已就溝通和安排上的錯誤向我們表達歉意,MIRROR團隊衷心祝福JJ餘下香港個唱繼續演出成功,更期待未來有機會可與JJ在音樂上多方位合作。」至今仍未確定雙方在表演形式上,有甚麼嚴重落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