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8 18:45:41

CHILL CLUB頒獎禮|許廷鏗想做唱作歌手 盼有填詞作品獲獎

分享:

許廷鏗笑言會主攻其他曲風,提高自己獲獎機會。

許廷鏗(Alfred)今日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23》記招,問到今屆賽制將歌曲分為4個項目,他表示大感新鮮,並與其他歌手討論如何把自己的歌曲分類。他說︰「我哋依家講緊音樂種類係大同,就係唔好分pop定係Indie。今次我哋都學到嘢,因為可以根據呢個音樂類型挑戰下。」

Alfred稱見到入圍R&B的音樂作品較少,笑言下次可能主攻該類型以增加獲獎機會。有記者指很多歌手也有此想法,他笑謂要挑戰Rock的音樂。他續指「CHILLCLUB 年度另類歌曲獎」的「另類」範圍很廣,變相大家會混亂。

Ad Block

想嘗試不同曲風

問到有沒有信心獲獎,他說︰「我希望有,最想唱歌,呢幾次CHILL CLUB頒獎禮都係以音樂會形式,多過逐首歌咁上去,我寧願多啲表演,我都想試下有唔同曲風。」他坦言想挑戰做唱作歌手,因為見到作詞的人也可以參賽,自己過去也有為不少歌曲填詞,希望明年自己有多些填詞作品入圍比賽。

許廷鏗與葛綽瑤「父女」團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