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7 22:13:19

CHILL CLUB頒獎禮2023|Dear Jane奪樂隊金獎 ToNick獲獎竟然多謝MIRROR同ERROR

分享:

ToNick獲得「年度樂隊」銅獎。

CHILL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頒發「年度樂隊」,該項目共有157,061人投票,最後由Dear Jane以116,486奪得金獎,銀獎得主是RubberBand,銅獎由ToNick獲得。

ToNick上台領獎時先多謝MIRROR、ERROR及COLLAR,趙善恆表示因為他們的出現,才令ViuTV的頒獎禮要設立樂隊獎鼓勵一眾樂隊。他代表團隊向投票的人表示謝意,他說︰「香港偶像文化近年好成功,亦有好多男團、女團都好成功,亦都希望大家留意樂團,多啲支持本地樂隊音樂文化,因為所有音樂人都會為自己嘅音樂努力。」

Dear Jane獲「年度樂隊」金獎。

Ad Block

Dear Jane多謝家人支持

Dear Jane的阿Tim說︰「多謝大家陪我哋行音樂嘅路!」並向家人表達謝意。Howie亦在台上多謝父母,他指很多家長都不愛子女玩音樂,但自己的父母都很支持自己。Rubberband因為有事未能出席,所以獎項將稍後送到他們手上。

同場加映Jer+岑寧兒+衛蘭+Edan演出部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