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4 14:01:29

ChillClub年度推介|林家謙冇信心掃獎 與Serrini齊支持姜濤拎男歌手獎

分享:
林家謙自言要練定笑容,萬一拎獎,也不會如去年般無表情’。 Serrini笑言,將自己名字的貼紙貼在林家謙的獎座上,已經心滿意足。

林家謙與Serrini昨日(23日)為《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21/22》採排,去年掃走6獎成大贏家的林家謙,預計今年不會狂掃獎項,並稱已看淡獎項數字,總不年年年都破上年紀錄。上台領獎被指無表情的家謙笑言,「已練定笑容,並準備致謝辭,但壓力不大。」男歌手獎方面,他與Serrini都表示支持姜濤獲獎。去年獲「年度女歌手」銀獎的Serrini,被問到今年可有信心奪金?她保持一貫幽默作風,笑言深信林家謙定能獲獎,故自製貼紙將自己名字貼在他的獎座上,已經心滿意足,然後她才認真表示,「希望我寫畀其他人嘅歌可以拎年度歌曲大獎,例如鄭欣宜的《先哭為敬》」兩人均表示較希望獲唱作人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