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4 11:00:14

Coffee林芊妤與老公齊確診 居家隔離做雙人瑜伽高調放閃

分享:
Coffee林芊妤與老公齊確診 居家隔離做雙人瑜伽高調放閃

Coffee與老公齊確診 。

林芊妤(Coffee)昨日(3日)在社交網大曬與老公玩雙人瑜伽的甜密照片,卻不見囝囝伯伯的蹤影。原來兩公婆齊齊確診,為避免交叉感染,伯伯先暫住屋企人的家,而Coffee留低照顧老公之餘,亦趁這段隔離期間,順道享受二人世界。

Coffee寫着:「上星期,我跟老公說覺得自己需要休息一下,然後剛好第二天,他外國公幹回來後告訴我『他中了...』,幸好前一晚彥彥和姐姐都不在家,所以叫他們留在家人住所暫時別回來。而我就在家裏照顧老公,這星期當然是十分想念兒子啦,還經常發夢夢見他。但回想起這四年來的日子,也沒有跟老公二人獨處那麼長的時間,而這星期的24小時相處,令我又更肯定他是我想要走到最後的人。我們的相處也太自在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感覺有他在身邊也是快樂的。在IG看到一些雙人瑜伽動作,捉了他跟我玩,他也是挺合作的,大家想跟另一半挑戰一下嗎?」

Coffee與老公痴到實,並做出多個高難度瑜伽動作,最後還來一個更情深擁吻,網民都表示:「好sweet,好閃呀喂」。而文中Coffee亦沒有提及自己確珍,有網民即追問:「你係咪都一齊中咗呀」Coffee回覆:「係呀,不過而家已經好返啦。但係我哋會過多幾日先見個仔,安全啲」,她更指自己沒有嚴重病徵:「完全冇,都無發燒,係好似傷風咁普通」。

Ad Block
趁這段隔離期間,順道享受二人世界。 最後還來一個更情深擁吻 。 Coffee與老公做出多個高難度瑜伽動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