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19:57:19

Coffee自揭曾收淫媒電話 聽老公勸要高EQ

分享:
Coffee今日出席寶礦力活動,並率領眾人做瑜珈。

Coffee今日出席寶礦力活動,並率領眾人做瑜珈。

林芊妤(Coffee)早前被一名富貴KOL指她婚後出席富豪飯局,事件引來全城花生。今日她到西九文化區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並率領在場人士一起做瑜珈。她表示自己抱住清者自清的心態面對,並稱網上流出所謂的2人合照,是她10年前跟當時的男友合照,外界的人以為她與該名KOL是認識,曾跟律師商討向對方發律師信,然而對方身在日本,無法向他發出律師信,亦聽從她老公建議要保持高EQ。

Coffee今日出席寶礦力活動,率領眾人做瑜珈。 Coffee今日出席寶礦力活動,率領眾人做瑜珈。 Coffee今日出席寶礦力活動,率領眾人做瑜珈。
Ad Block

Coffee曾收淫媒電話

Coffee指該名KOL不止攻擊她一人,還指其他女性有出席飯局,她認為現今女性不用靠別人也很本事。她說︰「我老公都問我,點解人哋咁睇得起我,結婚生仔之後仲會被人請去飯局。我入行嘅時候有收過1、2個淫媒電話,之後我都block咗!」

同場加映吳海昕活動照︰

吳海昕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祭。 吳海昕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祭。 吳海昕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祭。 吳海昕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祭。 吳海昕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祭。 吳海昕出席寶礦力水特跑步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