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20:59:17

COLLAR|Day諗住28歲前結婚 唔做藝人想創業

分享:

原來Day諗過28歲前結婚。

COLLAR成員Day(許軼)是團中的吃貨,也是不少「前夫」的女神。Day最近在IG限時動態玩「你問我答」遊戲,當有人問到有沒有吃飽時,她表示整天都吃不飽,所以要準備宵夜,好讓自己吃飽了才會瞓得好。對於有粉絲表示很愛的面珠,她表示發覺自己的臉最近瘦了,笑言骨膠原流失,而她也很愛面圓圓的自己。

問到有否想過何時結婚,Day表示22歲至28歲,但她也深明入行之後難有時間拍拖,她也不禁指22歲至28歲要結婚這事已經是沒可能。問到如果不做藝人會做甚麼工作,她說︰「到依家都唔係好幻想到自己讀書或做其他嘢,我會想自己創業!如果無出道之前,係打算讀關於幕前或幕後的東西,不過都無好認真去計劃未來,我嘅性格係跟隨自己嘅心!畢業嘅時候,就係因為唔知點答依條問題,所以選擇比啲時間自己了解到底未來想做啲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