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2 15:45:26

COLLAR一周年|合體出巡與粉絲見面 尖沙咀西九文化區過百人守候

分享:

COLLAR乘搭限定的「The Bright Side號」觀光巴士遊走市區,吸引大批粉絲高巴士。(蘇文傑攝)

今日是COLLAR成軍一周年的大日子,她們將會發布新歌《The Bright Side》,一眾成員下午登上開篷巴士,由尖沙咀出發到西九文化區,沿途與粉絲揮手打招呼。她們抵達西九文代區的草地之後,便會舉行新歌發布會。今日一早已有不少粉絲分別在尖沙咀碼頭及西九文化區守候。

現場所見,大會在草地用鐵馬圍起相關位置,半百粉絲在現場等候,有人更自備帳篷及不同高度的鋁梯到場,希望霸到有利位置拍下COLLAR到場的照片。

尖沙咀碼頭巴士總站
Ad Block

COLLAR出巡有粉絲狂追巴士

COLLAR登上「The Bright Side號」觀光巴士遊走市區,大會安排部份傳媒與COLLAR同車,而另一部分傳媒則乘搭另一輛巴士,至於粉絲們只能以不同方法去追住COLLAR。當她們乘搭的「The Bright Side號」開出時,大批粉絲湧出馬路,一度混亂。其後有部份人立即乘搭的士到西九文化區,另有兩名男粉絲一直緊隨巴士,由尖沙咀追到油麻地。途經旺角時,巴士因等候紅綠燈原故,有不少途人駐足為COLLAR打氣,並不時大叫「gala gala」,亦即她們為寶礦力唱的主題曲的其中一句洗腦歌詞。

有兩名男粉絲一直追隨COLLAR乘搭的巴士。

新歌由RubberBand操刀

今次新曲《The Bright Side》音樂班底由RubberBand首度為女團編曲及監製,由Tim Lui填詞,愛爾蘭創作歌手Andreah作曲。COLLAR表示︰「好開心可以同RubberBand合作,其實係偷師,因為平時睇佢哋嘅演出都會好鼓舞,所以我哋都好想學到,可以傳遞一份信念俾觀眾,而且喺錄音過程中,RubberBand俾咗好多指引我哋,希望令大家表現出最真實嘅自己。」

新歌MV將於1月16日上架,MV製作有別於一般拍攝手法,特別融合了各種電腦技術製成,並採用3D Animation配合真實拍攝,加上AI運算法去鋪排而成。

COLLAR成軍一年。

COLLAR成軍一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