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2 17:59:03

COLLAR一周年|15歲男粉絲為追COLLAR 尖沙咀跑到西九文化區︰要好似追女仔唔好放棄

分享:

COLLAR乘搭限定的「The Bright Side號」觀光巴士遊走市區,吸引大批粉絲高巴士。(蘇文傑攝)

COLLAR今日乘坐限定的「The Bright Side號」觀光巴士遊走市區,並以她們一年前出道地點:尖沙咀海旁作為起點,駛到西九文化區M+表演場地,並首次獻唱新歌《The Bright Side》。

COLLAR乘坐的「The Bright Side號」開出之後,有兩名男粉絲一直緊隨巴士,由尖沙咀開始一直跑,跑到佐敦位置一度消失在人群中,未幾他們再在油麻地出現繼續跑,一直追住COLLAR。其後二人最後成功趕到西九文化區,他們的毅力令人動容,隨即成為傳媒追訪對象。

有兩名男粉絲一直追隨COLLAR乘搭的巴士。

Tommy(右)與Hugo是同學,並稱昨天才參加陸運會三千米賽跑。

Ad Block

「值得嘅!抵晒啦!」

現年15歲的TommyHugo是同學,相約今日一齊支持COLLAR。他們趕到現場回過氣後表示真的很累,本來也沒有想過今日追巴士。Tommy稱他們也未試過跑這麼遠,見到巴士行得比較慢,所以便一直追。問到是甚麼驅使他們這樣跑,Hugo稱要像COLLAR一樣不要放棄,並透露昨天才參加陸運會,跑了3,000米,今日再跑,雙腿已經沒有知覺,他們又笑言︰「好似追女仔咁,唔可以一時三刻」。

按照今次巴士路線,估計他們跑了7公里,他們坦言非常累︰「值得嘅!抵晒啦!開頭都冇諗過!(你哋有冇話特別鍾意邊個?)我哋鍾意COLLAR!無分㗎!同等㗎!」Hugo表示自從她們參加《全民造星IV》,一直支持到現在,見到她們的毅力和意志,所以很喜歡她們。

二人表示為了COLLAR是值得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