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2 19:51:28

COLLAR一周年|特別形式發布新歌《The Bright Side》 Gao:只此一次

分享:

COLLAR首次以劇場、現代舞及形體動作演繹新歌。(蘇文傑攝)

COLLAR今日在尖沙咀乘搭「The Bright Side號」途經旺角到西九文化區,並發布新歌《The Bright Side》。她們以現代舞及小劇場形式演繹新歌,整個演出長達15分鐘。演出完畢後,Gao率先代表COLLAR多謝在場的粉絲,並謂今次的表演方式只此一次,「今日係COLLAR成軍一周年,好多謝你哋支持,呢首歌係送俾大家一份禮物,而呢個表演只會係此時此刻演出一次。」

即睇COLLAR首度演繹新歌《The Bright Side》

(蘇文傑攝)
Ad Block

芯駖盼團隊轉化成力量

Winka與Ivy So分享今次新歌的製作團隊,表示很開心可以與RubberBand合作。芯駖稱希望COLLAR可以化身成為一股力量,在大家面對黑暗時,她們會與大家勇敢前行,並引用當中一句歌詞「對抗急風都這麼久,抱歉我不走。」
Marf稱今次演出有不同元素,是集合了現代舞、形體動作及戲劇的創作,Day稱今次她們可以透過這些形體動作表達內心,導演在排戲時也有跟她們溝通,而每一個動作都是代表著她們的內心世界。Candy及So Ching亦不忘宣傳一周年的巴士活動及MV。

COLLAR表示今次新歌特別著重咬字,連她們的聲音亦跟過去不同。(蘇文傑攝)

感謝粉絲Tommy及Hugo

COLLAR眾成員表示今日很開心可以坐巴士跟粉絲見面,而她們亦有留意到追住「The Bright Side號」的兩名男粉絲Tommy和Hugo,並大讚二人非常厲害。Gao指要透過傳媒向他們致謝︰「多謝你哋,Tommy同Hugo!祝你哋快啲入到跑步嘅港隊!」問到COLLAR如何慶祝一周年時,她們異口同聲表示要食Pizza,並希望新一年愈做愈好。

So Ching:多謝大家支持

提到Day早前在叱咤頒獎禮身體不適,她稱因為整天練習,所以身體有些「頂不住」,並指要做多些gym鍛鍊體能。適逢Candy的粉絲為她在旺角租下大型廣告板,她笑言很開心乘坐巴士時見到,可以與隊友跟廣告板合照。問到復工不久的So Ching有否百感交雜,她表示COLLAR與大家對於今日都有特別感受,很高興在沒下雨的情況下與大家見面,並且完成演出,很多謝大家支持。有記者稱So Ching已成為團中的靈魂人物,少了她已經不能,Marf即謂︰「8減1等於0」,而So Ching亦笑言不能沒有Marf。

Ad Block
(蘇文傑攝)
Ad Block

So Ching正適應生活節奏

So Ching復工的同時,亦照顧男友阿Mo,問她如何分配時間,以及是否已適應這樣的生活,她說︰「都係適應緊,工作、照顧同休息都要調教,睇下點樣做得再好些。」她又指阿Mo已聽過COLLAR的新作,但與以往一樣,沒有特別點評她們的表現。

今次新歌《The Bright Side》是與RubberBand合作,而3月更會一齊同台演出,COLLAR各成員均表示,沒想過以前看音樂會,現在變成表演嘉賓,而且更是戶外演出,所以既興奮又期待,而Marf稱現正等待安排,盼屆時可以擦出更多火花。

即睇COLLAR訪問片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