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2 13:53:49

CY陳宗澤深情演繹《說笑之人》主題曲 《如果我是超人》真摯流露父子情

分享:
由袁富華夥拍吳肇軒的電影《說笑之人》將於本周四上畫。

由袁富華夥拍吳肇軒的電影《說笑之人》將於本周四上畫。

由區焯文執導、袁富華夥拍吳肇軒的電影《說笑之人》將於本周四(14/9)上畫。今日,電影公司發布由CY陳宗澤主唱的《說笑之人》主題曲《如果我是超人》MV,歌詞與電影情節非常貼切,CY深情演繹,唱出囝囝感激爸爸一路照顧的恩情,以及作為兒子希望成為超人去守護爸爸的真摯情感。

戲中講述袁富華飾演的華哥於小時候因一次生病,導致腦部受損意外成為輕度智障人士,獨力湊大在戲中飾演其兒子的吳肇軒,雖然父子情深,但都會有難而啟齒的時候,這首《如果我是超人》就是講述戲中兩人的羈絆感情。

Ad Block
袁富華與吳肇軒在《說笑之人》中飾演兩父子。 CY陳宗澤深情演繹《說笑之人》主題曲 《如果我是超人》,唱出囝囝感激爸爸一路照顧的恩情。

對於首次獨唱電影主題曲,CY表示非常感恩,他說:「當我在錄音室錄歌時,有好多不同的畫面代入到我自己的世界中。這首歌《如果我是超人》講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甚麼事比親情更重要,有時親情對某些人的人生來說可能是個大難題,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未必能表達得很好,這種關係有時會令人感到無奈,好想去做好的同時又不知如何做好,這首歌的歌詞便能表達出那種無奈,又想證明自己畀人睇。」CY預祝《說笑之人》票房大賣,希望觀眾入場支持電影。

Ad Block
CY陳宗澤演繹《如果我是超人》,唱出囝囝感激爸爸一路照顧的恩情。 袁富華飾演的華哥是位輕度智障人士,他獨力湊大在戲中兒子吳肇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