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3 12:43:38

Day@COLLAR入場睇陳蕾支持Nathan 網民揭二人已同居

分享:

Day入場睇陳蕾,實情是為了支持Nathan「重返」舞台。

COLLAR成員許軼(Day)被揭與《全民造星V》的參賽者魏念恩(Nathan)拍拖,報道更提及二人去旅行時手拖手。由於Nathan過去的負面新聞,令不少人擔憂Day成為「提款機」,紛紛留言著她不要借錢,亦有fans對她拍拖感到失望,幻想破滅,他們表示了解偶像會拍拖,但對象是Nathan就大為失望。

Day被揭與Nathan拍拖之後,網民偵探上身,更發現DayNathan過去開直播時,牆身與椅子都是一樣,推測二人可能已同居。由於Nathan對上一次開直播已是參賽時,有網民估計Nathan在參賽時已跟Day搭上,繼而同女友Jessie鬧分手。

早前陳蕾開騷,第二場有COLLAR與魯庭暉一齊入場,當時已有不少網民好奇,為何COLLAR會整隊人入場,因過去與陳蕾合作的成員並不多,而DayNathan出現的部份更表現興奮,企起身搖擺手幅及大叫。對於與Nathan拍拖,Day未有否認,只在IG Story留言說︰「緊迫排練中,會繼續專注演唱會,期待吧!」

Day入場睇陳蕾,實情是為了支持Nathan「重返」舞台。

COLLAR全員入場睇騷。

Day入場睇陳蕾。

Day表現非常興奮,魯庭暉當日亦有入場。

Day未有否認與Nathan拍拖的報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