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19:14:41

DC Studios開發少年英雄《Teen Titans》真人版電影

分享:
《Teen Titans》在1980年復出後大受歡迎。

《Teen Titans》在1980年復出後大受歡迎。

Marvel元氣未復,James GunnPeter Safran掌控的Dc Studios加快腳步開發新作品。據美媒Comicbook報道,1960年首次登場的少年英雄漫畫《Teen Titans》,將會拍成真人版電影。漫畫以羅賓(Robin)AqualadKid Flash等少年英雄為主線,之後再集結StarfireRavenCyborg等組成,是DC旗下非常具代表性的作品。《Teen Titans》將由《SupergirlWoman of Tomorrow》編劇Ana Nogueira撰寫劇本,暫時未公布導演人選。

David Corenswet主演的《Superman》,全片用IMAX規格拍暲。

David Corenswet主演的《Superman》,全片用IMAX規格拍暲。

IMAX規格拍攝新超人

James Gunn自編自導的大作、全新超人電影《Superman(原名為SupermanLegacy),除了近日曝光的超人新戰衣logo之外,James更親自回覆社交網透露,30歲美國男星David Corenswet主演的《Superman》,全片以IMAX規格拍攝。另外,《Superman》大有機會以《Kingdom Come》為故事主線,不會以超人的起源作故事發展、電影暫定於明年7月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