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1 17:45:27

Disney+影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Drive My Car》監製作品 《噬亡村》預告玩肢解食人

分享:
《噬亡村》預告有多個詭異場面。

《噬亡村》預告有多個詭異場面。

迪士尼亞太區內容發布會2022在新加坡舉行,Disney+未來一年將有逾50套作品上架,包括由康城影帝柳樂優彌和吉岡里帆主演的驚慄片《噬亡村》。由《Drive My Car》山本晃久監製的《噬亡村》,改編自二宮正明的同名漫畫,講述一名警員(柳樂優彌)來到日本供花村(虛構),發現表面上平靜而且充滿生機,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恐怖秘密,更與食人文化有關,他能否將罪犯繩之於法?

柳樂飾演的警員在查案時被人暗殺。

柳樂飾演的警員在查案時被人暗殺。

Ad Block

腐屍手指

《噬亡村》首發預告今日釋出,開首時柳樂優彌被調派到供花村工作,這村一直被外人醜化,同時發生殺人事件。期間柳樂優彌收到一個糖果盒,打開後竟發現內藏一隻如朱古力的手指,其實那是死去多時的屍體手指。柳樂優彌於是展開調查,卻惹來被殺危機。《噬亡村》將於12月28日在Disney+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