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3 18:31:43

Do姐肉緊追問《噬亡村》有冇第2季 柳樂優彌向香港製作人自薦演出

分享:
Do姐是《噬亡村》的粉絲,近日越洋追問柳樂優彌該劇有否第二季。

Do姐是《噬亡村》的粉絲,近日越洋追問柳樂優彌該劇有否第二季。

柳樂優彌主演的Disney+日劇《噬亡村》全七集已經上架,Do姐(鄭裕玲)身為該劇的忠實擁躉,近日她獲香港Disney+安排跟柳樂優彌進行視像訪問,追問是否會開拍第二季解開劇中大量疑團。

花五個月抽離角色

漫改劇《噬亡村》的大結局耐人尋味,Do姐表示該劇獲不少香港劇迷追捧,柳樂優彌聽到後即報以燦爛笑容,並說:「因為平時很少有機會這樣直接聽到日本以外海外觀眾的意見,雖然在日本國內也得到很高的評價,但聽到在亞洲,在香港等地亦獲得好評,真的再次覺得參演了一部很好的作品。」劇中不乏食人題材,Do姐問柳樂是否如傳聞中在拍攝時不敢食肉,他即答:「沒有這回事,我有去吃燒肉。」柳樂優彌又稱以前不太懂抽離角色是甚麼一回事,而今次拍攝時間長達5個月,而且因為是這種主題的作品,他到最近才回復原來的自己,更足足花了五個月時間,才回復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樂趣的自己。

Do姐點名推薦《噬亡村》,認為製作相當出色。

Do姐點名推薦《噬亡村》,認為製作相當出色。

Ad Block

封隧道拍攝感興奮

柳樂優彌與拍檔吉岡里帆及劇中女兒合作愉快,大家會以即興演出一家人的真摰感覺,導演亦很喜歡他們的做法,而當中一場戲更於深夜封鎖隧道拍攝,表示劇組能夠在隧道內開工感到興奮。

Do姐最關心《噬亡村》是否開拍第二季,柳樂優彌竟大賣關子答:「如果有就好了,的確會這樣想啊!我還未知道。」Do姐表現肉緊,自言對這劇太有期望,應該再給劇迷多點提示,結局實在太多未解釋的疑問,柳樂就說:「我也想,如果有延續就好了,請大家期待!」Do姐再問柳樂優彌之後有甚麼計劃,他就話想拍攝一齣跨地的寫實作品,並向香港的製作人自薦,更向多年偶像梁朝偉(Tony)示愛,柳樂說:「我很喜愛Tony,希望有一天能見到他。」Do姐為遊說柳樂來港,在訪問中拍心口表示會介紹梁朝偉給他認識。

Ad Block
柳樂優彌與拍檔吉岡里帆及劇中女兒合作愉快,自然流露出一家人的感覺。

柳樂優彌與吉岡里帆及劇中女兒合作愉快,自然流露出一家人的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