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6 22:46:51

EXO D.O.拍音樂節目煙癮起 涉電視台化妝間吸煙遭罰款

分享:
生活

D.O.在化妝間吸煙的視頻流出,身邊的隊友正在排舞,為演出做準備。

韓國男團EXO的成員D.O.(都敬秀),被曝早前到MBC電視台大樓,準備拍攝《Show!音樂中心》時,於化妝間內吸煙,遭到當局罰款。依據當地法規,大型辦公建築物內嚴禁吸煙。

D.O.所在的經理人SM娛樂回覆傳媒查詢時稱,D.O.吸食的是無尼古丁的電子煙。由於D.O.無法提供產品成分證明,最終仍被罰款。當局承諾會加強監督,建立正確的無煙文化。

生活

韓國網民指D.O.做事不計後果,身為公眾人物不守法規,於禁煙的地方吸煙。

從D.O.吸煙的曝光影片顯示,當時在他身邊不僅有團員,也有其他的工作人員,而且煙霧從他的的鼻子裡冒出來。許多韓國網民批評D.O.的行為缺德你冇腦,身為公眾人物不守法規,更叮囑他日後誠實地遵守法律,應避免在公眾場所吸煙。事件使D.O.和SM娛樂受到警戒,也讓當地民眾重新注意吸煙帶來的負面影響。

生活

近日忙於宣傳第七張正規專輯《EXIST》的EXO,因為D.O.在電視台化妝間吸煙,又成為各大娛樂版頭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