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3 17:39:58

EXO最後服役成員 世勳突發宣布本月21日入伍

分享:
生活

世勳今日突然於Weverse宣布,本月21日入伍。

韓國男團EXO成員世勳(Sehun),將於1221日入伍服兵役,他今日在fans社群平台Weverse上,公開一封手寫信,向fans們傳達這個消息。

世勳在信中表示:「非常抱歉,因為這個消息來得比較晚。」他解釋說,「在這段時間裡,花了很長時間獨處,反思自己。」他指無法親身出來向fans們告別,但希望他們能夠理解。他又非常感謝所有關心他的人,並祝願大家保持健康,直到再次見面。世勳:「感激你們對我的愛戴,在此承諾將健康地回到大家身邊。」

生活

預計在2025年Kai和世勳回歸後,EXO將以完整隊形見fans。

EXO成員中,XiuminSuho、伯賢、燦烈、ChenD.O.已經完成兵役。Kai則在今年5月入伍,目前正在擔任社會服務工作。因此,預計在2025Kai和世勳回歸後,EXO將以完整隊形見fans

生活

EXO多位成員已經服完兵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