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8 15:32:45

伯賢成立獨立廠牌I&B 100 EXO只有D.O.未公布動向

分享:
生活

伯賢創立個人廠牌I&B 100,負責未來的工作。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Baekhyun),為了與隊友與XIUMINCHEN展開獨立音樂活動,因此創立名為I&B 100的獨立廠牌。這意味著他們將以個人身份和小分隊形式活動,而EXO作為整體團體活動,則由原經理人SM娛樂負責。

生活

EXO成員中,只淨成員D.O.未公布個人動向。

SM娛樂對於傳媒查詢時伯賢的新動向時表示,「EXO的其他成員,將繼續以完整陣容進行團體活動,他們會一如既往地,作為組合一員全力以赴,堅定守護EXO」此前,伯賢、XIUMINCHEN,曾因對舊合約條款的不滿,而與SM娛樂對簿公堂,最終雙方通過協商達成一致共識,繼續維持EXO專屬合約關係。然而伯賢早於去年8月,已宣布會創立獨立廠牌的計劃。

生活

伯賢開新公司的決定,為EXO成員們提供更多自主發展空間。

至於還未續約的成員D.O.SM娛樂表示:「D.O.表示會繼續參與EXO的活動意願,公司亦正與他協商未來的工作安排。」伯賢開新公司的決定,為EXO成員們提供更多自主發展空間,同時保留他們作為EXO團體的身份。Fans希望伯賢、XIUMINCHEN和其他EXO成員,都能在他們的個人和團體活動中取得成功。

Ad Block
生活

EXO仍會繼續以團體形式營運,及舉行巡迴演唱會。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