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23:53:24

Frankie@MIRROR跌親|陳奕迅演出變單袋 城城林子祥曾墮台

分享:
MIRROR演唱會

(網上片段截圖)

MIRROR演唱會第二場,Frankie在獨白環節時因太投入分享,未有留意舞台邊緣而踏空,令他變成滾地葫蘆。不過,Frankie火速起身,手臂輕微擦傷並沒大礙。

過去不少歌手開演唱會也曾發生意外,最經典非陳奕迅(Eason)莫屬。02年他在台灣某校園開騷時,因踩斷音箱支架而失足墮台,他的下體則卡在舞台邊,右邊睪丸嚴重受傷。Eason當時仍忍痛完成演出,之後才急急送院,但這次受傷並未影響其生殖能力。於10年,Eason在加拿大演出,不慎從1米高的舞台滑倒,其後Eason索性臥在地上完成演出。

Ad Block
陳奕迅因墮台令下體受創,需切除三分一睪丸。

陳奕迅因墮台令下體受創,需切除三分一睪丸。

林子祥於03年在紅館為汪明荃個唱擔任表演嘉賓,因舞台中央的圓形升降台出問題,令他不慎墮進8呎高的台底,送院期間一度昏迷,醒後曾短暫失憶,其中一隻耳朵聽力亦因今次意外出問題。

 

林子祥擔任表演嘉賓時發生意外。

林子祥擔任表演嘉賓時發生意外。

林子祥從8呎高的舞台墮下台底。

林子祥從8呎高的舞台墮下台底。

12年,郭富城舉行個唱,他的舞台向來以多機關見稱,惟他站的升降台的鋼絲突然斷裂,令城城從3米高急墮至四腳朝天,之後他忍痛擺出甫士。工作人員也隨即扶他入台檢查,幸沒有受傷。

郭富城12年開騷曾發生意外。

郭富城12年開騷曾發生意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