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5 20:19:20

聲稱被女騙 李善均間接認吸毒

分享:
李善均向公眾鞠躬道歉。

李善均向公眾鞠躬道歉。

南韓演藝界毒品風波繼續月鬧大,48歲影帝李善均涉吸大麻及抗精神藥物遭警方立案調查,昨日進行第2次約談。他在3小時後離開警局,回應記者提問只說:「如實告之」。韓媒早前踢爆他與涉毒正拘留的酒店A小姐過往甚密,經常在女方寓所吸毒,因為警方早已鎖定A為涉毒人物,無意中發現李善均行縱,才揭發他涉毒。據《韓聯社》報道,李善均第2次被警方問話時,終認吸毒。他說:「我被A欺騙,她給我是安眠藥,我完全不知是毒品。」即間直承認吸毒。

Ad Block
李善均老婆田慧振被傳賣樓幫老公打官司。

李善均老婆田慧振被傳賣樓幫老公打官司。

G-DRAGON嬲到要控告傳他吸毒的人。

G-DRAGON嬲到要控告傳他吸毒的人。

死不肯直認吸毒

另一韓媒《Starnews》報道,李善均在首次問話過程中只回答:「是的」、「不知道」。第2次問話才說:「A小姐說是安眠藥處方。」未有承認吸毒。李善均已主動交出手機,讓警方調查手機對話是否與他談話有出入,預計不久會展開第3次問話。其他韓媒報道李善均與A小姐關係非淺,更早有肉體關係。而A小姐與藝人亦熟稔,更提供毒品貉G-DRAG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