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7 11:01:25

G.E.M.預告2025前啟德開演唱會 網民望開十場親回:有冇咁多人嚟?

分享:
G.E.M.預告2025前啟德開演唱會 網民望開十場親回:有冇咁多人嚟?

G.E.M.預告2025前啟德開演唱會 。

鄧紫棋(G.E.M.)自從在2014年參加内地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後火速爆紅,並主力於內地發展,已多年沒有回港表演的她,日前獲邀成為國際邁亞密與香港隊球賽的表演嘉賓。由於美斯最終缺陣,場內不少球迷不滿而離場,大會安排G.E.M.壓軸出場時,已近4成人離開,而G.E.M.依舊笑容滿面唱出《Amazing Grace》及以西班牙語唱出她的作品《Gloria》,大曬唱功,獲不少觀眾激讚,並問她何時會在港開演唱會。 

已多年沒有回港表演的G.E.M.,日前獲邀成為國際邁亞密與香港隊球賽的表演嘉賓。

已多年沒有回港表演的G.E.M.,日前獲邀成為國際邁亞密與香港隊球賽的表演嘉賓。

G.E.M.上次在香港開演唱會已是17年的《G.E.M. 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網民在社交網貼出短片,表示:「出道聽到依加,希望你會再喺香港開演唱會。」並得到G.E.M親自轉發及回覆︰「一定會開!我會等啟德體育場完工。」據知,啟德體育園目前仍在興建當中,其主場館有5,0000座位,是亞洲國際博覽館的3倍,場地預計今年底完工。

其後,G.E.M.再於社交網大玩「你問我答」跟網民互動,有網民就問到:「香港演唱會係咪要等到2025?」她回覆:「我希望快D!!!」有人問到是否確實會在啟德開演唱會,G.E.M.表示:「好想係,不過都要睇下幾時起完,有D驚太耐。」當有網民問:「香港可唔可以開十場?」她則笑言:「有冇咁多人嚟先?」她更表示將會唱《天空沒有極限》廣東話版,至於,有人提議不如去紅館開,她就回覆:「都唔係唔得……但係我個LED 20米高……紅館嘅話要縮細成套舞台,同埋紅館個期都幾爆。」

Ad Block
G.E.M.再於社交網大玩「你問我答」跟網民互動。 有人提議不如去紅館開騷。 G.E.M.再於社交網大玩「你問我答」跟網民互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