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1 12:15:15

I SWIM|Edan雙腳齊踩 Stanley揭黃亞樂傷勢非Locker造成

分享:
Edan整個人都踩在Stanley的右腳上。(《I SWIM》劇照)

Edan整個人都踩在Stanley的右腳上。(《I SWIM》劇照)

I SWIM》周一播出啟賢中學到冠中書院比賽,但該校的學生Locker為了令啟賢落敗,於是用手推車把「黃亞樂」Stanley(邱士縉)撞傷,其後「李馬榮」Edan(呂爵安)隨即與Locker理論。不過,Stanley昨日在IG公開劇照,發現Edan當時雙腳踩住Stanley的右腳,而他卻掩住左腳。Stanley更將照片放大,發現當時右腳腳掌被Edan踩至反轉,搞到大家笑過不停。

由於Locker在劇中撞傷Stanley,被網民鬧爆,如今獲Stanley為他平反,他留言謂︰「都話咗㗎啦!」至於Edan亦都忍不住笑謂︰「雙腳齊踩!」Stanley則回覆他說︰「邱士縉本人要收取湯藥費。」

Ad Block

Stanley的腳掌也被Edan踩反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