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0 16:56:00

Ian病住過30歲生日 隊友姜濤Anson Lo齊送祝賀

分享:
Ian病住過30歲生日 隊友姜濤Anson Lo齊送祝賀

Ian昨天收工後,貼上自拍照透露自己病倒。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天(9日)30歲生日,其歌迷會在銅鑼灣舉行展覽,逾4000Hellosss(粉絲暱稱)在商場外大合唱生日歌,場面墟冚。Ian昨天在社交平台除貼出一張童年照賀壽,更透露原來身體不適,要病住過生日。Ian收工後在Ig 限時動態派福利,他上載了一張靚仔自拍照,並表示︰「先瞓覺,晚安咁多位。明天開早,希望瞓醒就病好。」

隊友姜濤、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亦有先後在社交網留言送上生祝福。姜濤謂︰「哥,慢來的一句,生日快樂啊﹗」 Edan 分享Ian的「黑圖」寫道:Happy birthday man」;Anson Lo則說︰「遲來了,陳卓賢生日快樂﹗現在習慣了叫你的全名。祝你繼續開開心心,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Ad Block
姜濤、Anson Lo均有送上祝賀。 姜濤、Anson Lo均有送上祝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