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7 14:40:04

Ian陳卓賢與Wyman黃偉文合作 暫緩發表2021年的《伊人》 創作「當下的陳卓賢」《再見 寧靜海》

分享:
陳卓賢首與黃偉文合作  前年作品《伊人》獲重新填詞成為新歌

陳卓賢首與黃偉文合作 前年作品《伊人》獲重新填詞成為新歌

踏入2023年,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晚(16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於明天推出本年度的首支單曲《再見 寧靜海》,Ian繼續向全能型創作歌手方向進發,身兼作曲、監製兼主唱三職,並首度與黃偉文(Wyman)合作。原來,兩人早於2021年10月已經結緣,當時Wyman填詞的作品名叫《伊人》,相隔1年多,Ian為此歌錄音,Wyman建議重新再寫一首「當下的陳卓賢」,那就是明日面世的《再見 寧靜海》。Ian早前在IG限時動態透露此歌是「Probably my fav one so far(到目前爲止最喜歡的一首)」。

陳卓賢將於明天推出2023年首支派台歌《再見 寧靜海》。 Ian日前在社交平台預告出新歌。 Ian近日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工作點滴。
Ad Block

重新寫當下的陳卓賢

Wyman凌晨於社交平台分享與Ian橫跨逾一年的合作體驗,他寫道:「派歌前,先講個小故事。和Ian的初遇,本來是2021年的10月,那首結果沒有如期在當年年底面世的歌叫做《伊人》…… 一年後(2022年)的11月,陳先生說他終於可以錄那首歌了,我說:『這一年你在音樂上成長了那麼多,我覺得那首歌的內容和曲風,此時也許不是最能襯托出你現在的好,像一個小孩子365日後已經長高不少,去年的衣服都不再合身了,你就別穿去年那套衫出來拜年了⋯⋯不如我們重新再寫一首「當下的陳卓賢」,好不好?』結果,年廿七,我們有了這一首月球之旅。」至於2021年10月的《伊人》,如何處理?Wyman跟Ian說:「其實也是首好歌,你要不要暫且放進時間囊,五年後十年後再找機會唱?不,等你求婚那一天再唱也可以。」他hashtag「又或者當你有一日開紅館個唱先至首唱伊人都唔錯」。要聽《伊人》,或需再等適當時機,但新歌再見 寧靜海》則會於明天12時在商台首播,中午1時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則會於晚上8時首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