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3 09:00:46

IG女神係圈中食家 被爆搭上七位日韓男神

分享:
IG女神小澤美里被爆搭上七位日韓男神

小澤美里

日本時尚品牌前CEO東谷義和,最近在其YouTube頻道大爆演藝紅星秘聞,綾野剛、新田真劍佑等慘成爆料對象,令藝人形象嚴重受損,一直封口的真劍佑,近日終於忍無可忍,對於被爆性醜聞及疑似逃稅等,他透過事務所直斥東谷義和所講均沒有真憑實據,正打算向對方採取法律行動討回公道。

25歲的真劍佑被指是圈中食家,分別跟歌手大原櫻子、網紅小澤美里、NMB48前成員村瀨紗英及息影女星澤尻英龍華等扯上關係,當中31歲的IG美女小澤美里原來都唔惹少,東谷義和早前就爆她是「男神收割機」,至今起碼跟七位人氣男星發展出關係,當中不乏男神級紅人。

消息指,小澤美里曾與《花樣少年少女》男星山本裕典拍拖,之後就分別秘戀真劍佑、福士蒼汰、鈴木伸之、福井啟太、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岩田剛典、韓國男團EXO成員燦烈,其中福士蒼汰就曾被狗仔隊拍得跟女方於街頭煙韌,懷疑是小澤美里向傳媒報料,更連累福士健康形象嚴重插水。此外,有傳男星城田優曾向小澤美里展開追求,也傳出她跟山下智久,以及AAA成員日高光啓先後發展出男女關係。

福士蒼汰 燦烈 新田真劍佑 岩田剛典 鈴木伸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