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7 12:18:36

IT狗|陳嘉寶失業感激獲機會 年紀不小但不阻我追演戲夢

分享:
陳嘉寶在《IT狗》演活呃like港女兼KOL。

陳嘉寶在《IT狗》演活呃like港女兼KOL。

ViuTV劇集《IT狗》雖已於上周五(4日)大結局,集氣開拍第二季的聲音不絕於耳,多位演員的表現都為觀眾帶來驚喜,其中陳嘉寶(Anjaylia)獲讚演活港女角色Shirley,婚後四年抱三的她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感激導演給她演戲機會,

Anjaylia在IG發文表示,「無論你係woman 定man,都好多謝大家嘅support,(我覺得想👊🏼打我都係support 嚟㗎喇)四年沒有演戲了,感恩遇上#it狗 。除了好劇本,還有整個好團隊 一個幕前幕後大家都很想盡好自己本分,甚至更多,去做好每一場戲的團隊。在劇組的時間不長,但真的真的很享受、很快樂。」

 

4年沒演戲的陳嘉寶感恩遇上好劇本好團隊。

4年沒演戲的陳嘉寶感恩遇上好劇本好團隊。

遇好角色 引發共鳴

32歲的Anjaylia於2017年與滑水教練兼初戀情人黃頌祈結婚,並於去年成為古天樂公司旗下藝人,現在是3女之母的她自言是「失業」的演員,特地感激曾於電影《當C遇上G7》合作的導演簡君晉,讓她在《IT狗》重獲寶貴的演出機會,「謝謝導演給我這個失業已久的演員這個機會。還記得他去年初找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參演,還提出了兩個可能的角色。後來我選了一個發揮比較大,但需要casting的,那便是Shirley。」

Shirley是無所不用其極去呃Like搞眾籌的KOL,Anjaylia直言跟觀眾一樣想打「極品港女」Shirley,但在導演和編劇的角度看Shirley不是壞人,只是一個很現實的機會主義者,她形容,「這種人就是那麼不著痕跡的存在於我們的身邊⋯⋯你跟她講理講不過,她的面具想撕也撕不破⋯⋯還總是一副光鮮亮麗、人畜無害的樣子⋯⋯這種人你我也許遇過不少,所以共鳴才會這麼深。」她感謝編導的信任和聆聽意見,給她我空間去嘗試不同的構想。

32歲的陳嘉寶仍然自言年紀不少,但不會放棄追夢。 陳嘉寶曾於電影《當C遇上G7》與導演簡君晉合作。

同路「蠢人」不孤單

Anjaylia認為,即使Shirley並不討好,但很認同她在劇中說過一句話,就是「如果喜歡一件事,就應該鼓起勇氣,不顧一切去追…」最後,Anjaylia表示,「年紀不小了,不再是大家以前認識的學生妹妹了…這些年,變化太多…但這不應阻礙我追求我喜歡的、演戲的夢想。大家一起勇敢去追吧!同路的「蠢人」多的是。我們,一起堅守信念,並不獨單。 Let dreamers support dreamers 👌🏼」而編劇Iris唐翠萍亦有留言,「感恩遇上Anjaylia細膩地演活了Shirley這角色」導演簡君晉亦回應:「在心中」

陳嘉寶演凌文龍的前度女友,活現港女本色。(陳嘉寶IG) 陳嘉寶仍keep得很好,絕不似是3女之母。(陳嘉寶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