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5 16:40:59

IU平BTS紀錄 新曲1小時登Melon榜首 23地區iTunes榜稱冠(有片)

分享:
生活

《Love Wins All》的MV背景設在未來,更找來電影導演嚴泰華執導。

韓國歌姬IU(李知恩),全新單曲《Love Wins All》昨日上架,迅速橫掃國內外主要音樂平台排行榜。新歌在發布後1小時,就登上了Melon百強單曲榜的首位。Melon百強單曲榜,反映了過去24小時和最近1小時的音源播放量和下載量。

這使IU成為20218Melon榜單改版以來,首位用了1小時就登頂百強單曲榜的女歌手,之前只得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熱曲《Yet To Come》獲得此一成就。

生活

IU平BTS紀錄,新曲1小時登Melon榜首。

截至今日上午9時,《Love Wins All》於韓國的MelonGenieBugs等排行榜上登頂。此外,還在全球23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流行歌曲榜(Top Song)上取得冠軍佳績,包括巴林、柬埔寨、捷克、新加坡、泰國和芬蘭等地。

Love Wins All》是IU的敘事抒情歌曲系列之一,以極簡的古典鋼琴前奏開始,其獨特的嗓音與華麗的交響樂相結合,將歌曲推向高潮。此外,BTS成員V在新歌MV中亮相,亦令此曲成為話題之一。還有找來電影《混凝土烏托邦》的導演嚴泰華執導,令《Love Wins All》話題性增加,引起樂迷廣泛關注。

 

 

 

▼《Love Wins All》MV▼

生活

IU新單曲《Love Wins All》在全球23地區iTunes榜稱冠。

生活

《Love Wins All》是IU敘事系列抒情歌曲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