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15:42:56

IU新曲《Shh..》群星拱照 NewJeans Hyein伴唱 湯唯參演MV(有片)

分享:
生活

影后湯唯首次拍MV,這點已經藉得期待。

韓國歌姬IU(李知恩),繼早前找來BTS成員V拍攝新單曲《Love wins allMV後,其即將推出的新迷你專輯《The Winning》收錄曲目《Shh..》,請到青龍影后湯唯演出,兩位女神合體演出,消息震驚亞洲。

對於這次合作,湯唯透過IU所屬的經理人EDAM娛樂表示,「之所以參與這次MV,原因非常簡單——喜歡IU。」湯唯指,自己像其他歌對一樣,欣賞IU的才華、性格和歌曲,「對於首次參與MV拍攝,感到非常榮幸,而且能夠和IU合作,在拍攝現場學到很多寶貴經驗。」

生活

IU人脈超強,找來合作的猛人位位都響噹噹。

湯唯又透露她在MV中的角色設定,「在MVIU不僅飾演我的母親,還飾演我的朋友,兩人之間有著非常有趣的關係。」湯唯演IU的女兒,這個設定讓人驚訝,並在網絡上引起了熱烈討論,fans們紛紛稱讚這次合作超乎預期,並對IU人脈感到驚嘆。

Shh..》一曲除了湯唯飾演MV,還有樂隊Rollercoaster的成員趙元善()和人氣女團NewJeans成員Hyein(惠仁)參與伴唱,這首歌曲的完整版MV,將於本月23日凌晨上架,《The Winning》專輯則於20日上架。

Shh..MV預告片

生活

《Shh..》預告一出,亞洲全網暴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