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23:06:03

JACE 陳凱詠情人節快閃派驚喜 人肉速遞個人實體EP

分享:
JACE人肉速遞為fans送上個人實體EP。

JACE人肉速遞為fans送上個人實體EP。

JACE 陳凱詠關閉一年多,去年10月帶著親自作曲填詞的5首新歌回歸樂壇,並自組工作室JACE WORLD推出EPHATCHING》。歌曲記錄了她在美國進修和外遊時的心聲,JACE 本來沒有推出實體印刷的打算,在樂迷強烈呼召下,製作超限量200盤卡式帶,作為她獨立發展後的首張實體個人作品,甫開售已火速售罄。

JACE 情人節親自為fans速遞個人實體EP。 JACE的個人實體EP《HATCHING》。 JACE 情人節親自為fans速遞個人實體EP。

首次速遞坐立不安

HATCHING》超限量卡式帶昨日(14日)正式面世,作為龍年伊始送給樂迷的禮物,JACE 不僅落手落腳親自包裝卡式帶,更親自挑選3位樂迷,不少fans各出奇謀,爭奪成為由她親自送貨的超級激罕「特選客戶」。首次以特派速遞員身份遊走西環、尖沙嘴、新蒲崗及將軍澳派件 ,「原來拎住自己盒蛋(限量版卡式帶),逐家逐戶去派係咁興奮同緊張,我事前完全冇想像過。」

整日的派件工作遇到不少蝦碌事,有樂迷填寫了公司地址收貨,卻留於家中呆等收件,當中令JACE 最難忘的是一對Fans情侶上一次見到她,正是兩人的婚宴當日,這次就在情人節當天再見。最終她派送完2個地點,終於來到最後一站,JACE 忍不住大叫:「今日我哋成功派遞咗一輪新鮮雞蛋,仲有最後一隻,我哋就可以收工啦,大家興唔興奮呀?」當了大半更速遞員的JACE,有得收工當然興奮,但更興奮的是3位「特選客戶」收件時的開心表情:「因為想保留驚喜,所以事前完全冇同Fans講過,Fans話佢哋好緊張,我有理由相信自己仲緊張過佢哋,簡直好似要同人表白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