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2 17:18:16

James Gunn證實名導J.J.Abrams籌拍《The Black Superman》

分享:
黑超人另一身份是美國總統。

黑超人另一身份是美國總統。

Marvel《銀河守護隊》導演James Gunn過檔華納兄弟擔任DC Studios CEO後,即時宣布DCU未來發展藍圖,多部超英片將會重啟及首拍,亦邀請多位名導主理,其中一位是《星球大戰》的J.J.Abrams。曾執導《星戰》原力覺醒、最後絕地武士及天行者崛起的J.J.Abrams,正為《The Black Superman(黑超人)撰寫劇本。James Gunn表示:「DCU第一階段《Chapter 1God and Monsters》首作《Superman Legacy》,不會影響其他Superman作品存在。」其實DCU以外,還有非正史宇宙的DC Elseworlds,《蝙蝠俠》與《小丑》就是DC Elseworlds作品。

Ad Block
J.J.Abrams屬幻科劇好手。

J.J.Abrams屬幻科劇好手。

超人總統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在一次電視節目中開玩笑:「我是被父親在垂死的氪星星球送到地球的。」於是,漫畫家Grant Morrison將奧巴馬變成黑超人,在2008年漫畫《Final Crisis》就出現了黑超人一角。一名BB由宇宙來到地球,被一對夫婦收養並改名為Calvin,他從小被教導為正義而戰。他憑超能力化解地球危機,並晉身政界在白官擔任要職,最後成為美國總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