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4 22:05:19

Jeffrey魏浚笙自認肥底 公開肥仔波照片為做藝人狂忍口

分享:
Jeffrey魏浚笙7年前街訪片出土,片名為青少年抑鬱症你知多少(網上截圖)

Jeffrey魏浚笙7年前街訪片出土,片名為青少年抑鬱症你知多少(網上截圖)

魏浚(Jeffrey)是公認的俊男,近日有網民找來Jeffrey昔日的照片,發現19歲的他跟現時判若兩人,引來大家熱烈討論。Jeffrey在社交平台上載大量舊照,連肥仔波的照片也有,大談自己如何練成今天的模樣。

由細肥到大

Jeffrey直言:「肥胖和水腫永遠都會是我一生要解決和對抗的命」,他表示遺傳了婆婆、媽咪的大碼基因,由細肥到大,「係癡肥嗰種基因嘅」。他為了減肥及去水腫,堅持每天做運動,「碌」面去水腫,更會完全不吃食物,每天飲4至6杯齋啡。他說︰「身邊工作人員都知道其實我只靠薄荷糖維持生命,所以從一出道我就說過水腫和肥胖真的好影響我,我是一吃東西,味精會上鼻,個鼻會更大,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我每天都自律忍口配合做大量運動

他提到網民找到的影片,當時的他因為有濕疹和出風癩,「所以把原本就肥的我變得更腫,完全再上升到另一個層次,但接了工作就是不舒服硬著頭皮都要把它完成」他表示無論是怎樣的自己,都會好好擁抱自己的不完美,「明星也是普通人,最重要就是愛自己

嚴厲要求自己做好

Jeffrey續說到︰「人長大了,新陳代謝也的確變慢了,若工作前偷吃了東西也已經不是去做運動飲兩杯咖啡就能立馬消瘦,所以慢慢我從每天一次運動到現在早晚都做運動,樣子有時還是腫,就像前兩天去的filmart…還是腫了。雖然現今娛樂圈門檻很容易能進,但標準從來沒降低過,所以作為幕前的人我也必須嚴厲要求自己做好,最近有點放縱也真的變胖了。希望有電影可以拍增肥和減肥後的主題,讓我也好好利用自己身型的變化,肥多次再減多次,然後再操過腹。」

圈中好友紛紛留言支持

Hillary劉沛留言表示見識過他為了不水腫而不進食的決心,張繼聰亦留言支持他︰「你嘅成功唔係剩係因為外表,係你嘅態度,努力同才華呢個係同你合作之後嘅感受你一定可以行到好遠Always support u bro跟我玩電單車啦,可以去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