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4 15:44:07

情人節回母校致詞 李孝利:不要相信任何人

分享:
生活

李孝利情人節特別回母校致詞。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今日情人節特別出席母校首爾國民大學的畢業禮,她在畢業典禮上致詞,又在演講中分享自己的人生觀點,並叮囑學生要小心他人,要聆聽自己的聲音。

生活

李孝利叮囑畢業生,不要相信任何人。

於國民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畢業的李孝利,在席上對一班畢業生說:「人生就是一場戰鬥……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相信任何人,若有人走近對你說『我們是一家人』就要更加小心。在生活中要學識拒絕。」李孝利又向畢業生表示:「有時人要傾聽自己的聲音,多些善待自己。」

隨後李孝利摘下四方帽,並表示:「我想我要停止說話了,唱一首有趣的歌曲吧!」之後他熱情演唱了歌曲《Chitty Chitty Bang Bang》。

生活

李孝利摘下畢業帽唱出歌曲《Chitty Chitty Bang Ban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