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1 08:00:00

Jerdanson|傳Edan教主Jer繼《男排女將》後合體同居 聯同港版《大叔的愛》班底拍新劇

分享:
Anson Lo、Edan和Jer 可能繼《男排女將》後再會體拍新劇。 港版《大叔的愛》大受歡迎,一直有聲音要求原班人馬再拍劇。

改編自日劇的港版《大叔的愛》廣獲好評,一眾演員人氣高升,被封「登神CP」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大受歡迎。劇集播畢後,原班人馬開拍電影或第二季的呼聲不絕。昨日(10)有傳《大叔的愛》原班底將開拍全新劇集《百萬同居計劃》(暫名),更會加入Jer(柳應廷),換言之,Jerdanson (JerEdanAnson Lo)將會繼《男排女將》後再合體拍劇,3人一向老友鬼鬼,教主和Jer亦有在Edan新歌MVElevator》客串演維修工人,並於農曆新年結伴到汪阿姐家中向她與家英哥拜年,合作拍劇定必擦出不少火花。

Edan和Anson Lo 憑《大叔的愛》的演出人氣高升。 教主和Jer在Edan新歌MV《Elevator》客串演維修工人。 Jerdanson老友鬼鬼,每次合體都教粉絲笑破肚皮。

加入陳漢娜劉江

據報道指新劇《百萬同居計劃》講述簡慕華辦一個名為「百萬同居計劃」,參加者將一同搬進千呎大宅共同生活半年,集合友情、溫情及愛情元素,又不乏輕鬆笑料。演員陣容除了《大叔的愛》班底包括黃德斌、徐㴓喬(Asha)、練美娟(娟姐)等,還加入《IT狗》的陳漢娜(Hanna)、好戲之人劉江等,黃德斌回覆傳媒查詢時直言,有相關討論,但一切有待落實公布。

有傳《大叔的愛》原班人馬將拍攝新劇。 港版《大叔的愛》廣獲好評,令一眾演員人氣急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