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8 15:57:49

Jeremy挑戰做綜藝好擔心 盼《GO!執!事務所》開拍第二季

分享:

《GO!執!事務所》獲得不少好評。

由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商台DJ黃正宜(阿正)、收納執事阿橙和氣場執事JanJan主持的ViuTV節目《GO!執!事務所》日前已播映完畢。Jeremy在社交平台大談拍攝感受及多謝一班台前幕後,坦言這是他首次在沒其他MIRROR成員陪伴下主持節目,「我內心其實很擔心 因為知道在綜藝方面不是很擅。」更就此事問另一經理人寶姐,擔心自己做得不好,給人不好的印象。

Jeremy在IG分享對幾位拍擋的印象。

Jeremy因節目逐步開放自己

不過,Jeremy表示因為遇上好的拍擋及工作人員,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他指整個節目拍攝時間不多,差不多一日便拍畢一個個案,與其餘主持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但是每一次錄製,我都很開心每一次的相處都很開心和期待下一次的拍攝所以在錄製節目的時候,更加能夠放開自己,慶幸自己在這麼好的團隊裡。」

之後他逐一談及多位拍擋的印象,並多謝所有幕後工作人員。由於《GO!執!事務所》,連Jeremy亦想節目再添食︰「那麼接下來,就期待會不會有第二季吧!」

Jeremy表示錄製時間不長,整個過程都很期待下一次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