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14:34:56

MIRROR演唱會|預告隨時加場 Jeremy兌現承諾做騷肌擔當

分享:

MIRROR宣布7月25日至31日、8月2日及4日舉行共10場演唱會,門票分$1280、$880及$480。MIRROR在記者會後接受訪問,表示因為疫情限制觀眾人數,將選擇四面台讓更多觀眾入場,AK說︰「跳舞嘅話,其實三面台就好啲,力量會集中啲,但希望更多人睇到,同好多嘢考慮,所以決定四面台。」

MIRROR宣布開騷,一定掀起撲飛潮。

借機宣傳Ian新歌

提到今次開十場,中間有一日休息,AK表示因為最後兩天是錄影,希望有一天休息讓大家可以充電,他亦借機宣傳Ian的新歌︰「留一天再喘息,係咪呀,阿陳?唔知紅館啲石頭係咪都識講嘢。」Ian答︰「都識嘅。」身旁的Edan就謂︰「留一天俾我哋喘息。」

 

Jeremy兌現騷肌承諾

問到有沒有驚喜可以透露,Jeremy尷尬表示會騷肌兌現去年的承諾,其餘11子即時起鬨,AK說︰「你應承咗人呀!上年開九展,Jeremy講㗎!」Jeremy說︰「如果我哋開紅館,我會騷肌,我會努力啲,我聽日會去做gym。」說畢,Jeremy滿面通紅。Lokman表示開會時,大家都拋出好多意見,花姐也在挑選中,當大家完成手頭上的工作,MIRROR便會瞓身演出。

不過,AK說因為心情興奮,一時漏口風稱會有高空耍雜技,Edan、Jeremy及Frankie即時拍AK的膊頭,他即改口風指會騎電單車跳火圈,Alton則稱屆時一些舊歌曲將會因為四面台關係,會重新編排舞蹈。

MIRROR今日舉行演唱會記招。(林俊源攝)

有望加場?

由於MIRROR開騷,到時一定掀起炒飛熱潮,Lokman認為開十場應該可以讓更多fans入場,至於是否會加場,在他的角度來說是「愈多愈好」,希望讓更多人入場,但一切有待公司決定。他們近日工作行程緊密,Alton稱公司已在5、6月預留大部時間作彩排,問到會否像上次開騷前去camping,眾人耍手擰頭,寧願之後一齊去旅行。

訂閱Disney+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