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4 17:36:01

Jer新歌《離別的規矩》MV破一百萬點擊 快閃打卡感激柳炒應援

分享:
Jer的新歌《離別的規矩》MV上架10日,衝破100百萬點擊。 Jer徇眾要求,今年推出情歌系列,以《離別的規矩》作首部曲。

MIRROR成員Jer(柳應廷)近日忙於拍攝新劇《百萬同居計劃》,早前推出新歌《離別的規矩》,歌曲MV昨日(3)衝破百萬點擊,向來愛鍚「柳柳粉/柳炒」的Jer,今日(4)IG限時動態上載短片,原來他特地抽空往尖沙咀快閃打卡,答謝粉絲在The One對出購下巨型廣告,為新歌作應援。(應援期至5月14日)

有粉絲在尖沙咀購下巨型LED廣告作應援,Jer特地前往打卡。(柳應廷IG) Jer往尖沙咀快閃打卡。(柳應廷IG) Jer早前被捕獲在石蔭拍劇。(葵衷區報 FB) Jer在新劇中與陳子豐演對手戲。(葵衷區報 FB)

另外,向來與Jer老友鬼鬼的吳林峰,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曲《河畔的Airpods》,以他創作的《離別的規矩》旋律,二創歌詞來悼念跌了又被偷的Airpods,歌詞抵死又慘情。

《河畔的Airpods原唱: @jeremylaous   詞:小克 @diuhak   曲:我自己
她看著你除口罩 除完 科水
沉底到城門 水裡
七百幾 已掉進坑渠
繼續喪跑
是肥胖的規矩
誰跑到流埋口水
蘋果已傳來收據
play隻老歌 play隻樂隊
聽阿Jer再聽Jason Kui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