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9 12:17:00

Jer柳應廷深宵開live唱《呼吸之間》 憑歌寄意:吸一口氣,呼去心事

分享:
Jer在深宵開live唱《呼吸之間》,以音樂與粉絲作彼此療癒。 Jer在意外發生後甚少出po,凌晨突發開live唱歌。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意外一個月,嚴重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然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其父親李盛林牧師透露兒子比預期進步,即將接受新治療程,MIRROR則仍然休團。今日凌晨2時許,柳應廷(Jer)突發在IG開live,他首先於2時10分開live播《Human Heart》,但沒有露面,畫面只放著一盞油燈。數分鐘後再開live,畫面不變,今次Jer在鋼琴伴奏下,以治癒歌聲唱出衛蘭的《呼吸之間》,雖然毫無預告,但仍吸引近萬人收看。其後他將這live上載於IG,寫著:Take a deep Breath。

以音樂沖淡不安

自意外發生後,Jer只在IG Story發訊息,早前他亦轉載了一段《呼吸之間》的舞蹈片段,編舞者亦有份參與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的編舞,相信這是近期陪伴Jer,為他沖淡不安的歌曲,故希望跟粉絲們分享,以音樂連結,彼此療癒。

歌詞頭段是「Close your eyes, Hey it's me, 平靜去將呼吸感覺 全部放慢(Jer改成了「全部抱住」)/有多久未歇息一晚/來讓我將不安沖淡」,「停不低思緒 有時捱到太累 我知、「停不低苦惱 有時浮躁 你很介意」,歌曲最後一段是「也許這一剎 你仍難過痛恨 我知/未得到公允 你仍浮躁 也很介意/吸一口氣 默然靜聽/求可拭乾你眼淚/可擁緊你脆弱/可修補你眼前路徑

能聽到Jer的歌聲,柳柳粉紛紛留言:「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繼續唱吧,音樂可以療癒彼此」、「你的歌聲一向是我們黑暗中的光,希望柳柳粉對你的愛也能給你曙光希望愛的效果。one and all 」等。

Ad Block
Jer深宵突發開live,雖未有露面,仍吸引近萬人收看。 Jer早前曾在IG Story 轉載《呼吸之間》的跳舞片段。 Jer無法出席《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禮,在IG Story出po舒發感受。 Jer無法出席《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禮,在IG Story出po舒發感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